不支持Flash

韩星Lyn新专辑今日发行 成绩喜人首战告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4:21 新浪娱乐
韩星Lyn新专辑今日发行成绩喜人首战告捷(图)

Lyn

韩星Lyn新专辑今日发行成绩喜人首战告捷(图)

Lyn

  新浪娱乐讯 8日,韩国实力派女歌手Lyn正式开始发行了自己的第四张专辑《The pride of the morning》,并进入了正式的宣传活动。

  据说这张专辑的主打歌《离别》是由人气歌手辉成负责作词的歌曲,令人惆怅的歌词、悲伤的旋律配上Lyn伤感的歌声,都让人不由得为之感动。

  6日,Lyn的新专辑全部歌曲就率先在韩国几大网站上公开过,并在不到半天的时间内全部歌曲都登上了Melon歌曲排行榜前100位。可谓首战告捷。

  据说,Lyn第四张专辑的预购数就达到了3万张,这无疑是给处于停滞状态的韩国唱片市场注入了一股活力。

  Lyn也将在新专辑发行的同时开通自己的个人网站,据说她还会在9日的晚7点举行新专辑发行纪念歌迷签名会,届时喜爱Lyn的歌迷们将有幸与偶像近距离接触了。

  Lyn表示:“这次的专辑中不仅收录了抒情歌曲,还收录了不少明快的歌曲,不仅是《离别》,我希望大家喜欢我专辑中的所有歌曲。”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