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孝利单曲辑销量夺冠 再现歌坛大姐大风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4:26 新浪娱乐
李孝利单曲辑销量夺冠再现歌坛大姐大风范(图)

李孝利

  新浪娱乐讯 韩国性感女歌手李孝利全新单曲集一经出炉,便在韩国歌坛再次掀起了李孝利风潮。根据韩国音像销量统计结果,近期发行的李孝利单曲集7日达到了销量排行的冠军宝座。

  本次李孝利单曲集6日正式公开限量发行3万张。目前已经销售一空,发行短短两天的时间已经出现了追加预定的要求,非常火热。

  李孝利经纪公司方表示:“原本预定是限量发行,现在我们在考虑要不要追加发行。目前有追加2万张的想法”。

  另外,李孝利主演的《如果爱像他们一样》已经确定在3月末正式播出。 禁止转载(newsen&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