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李宇春借力扬名福布斯 乐海盛世公开严正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5:34 新浪音乐
传李宇春借力扬名福布斯乐海盛世公开严正声明


  某报3月7日以“"舞美师"曝李宇春男友是山西煤矿老板公子”为题在该报发表的关于神秘的“舞美师”向其抖落“内幕新闻”的评论性文章,该文章称:“李宇春上福布斯“名人榜”全凭背后男友李炳辰的帮忙”。并称:“李炳辰的父亲是山西地下煤矿老板,与许多政界和商界的精英关系密切,所以在娱乐圈中迅速蹿红,这也是李宇春能够和他交往最重要的原因。这一次能上“福布斯”名人榜,幕后推手就是她的男友”。就该不实报道及相关评论所造成的不良影响,我公司作为李炳辰签约经纪公司,代表李炳辰本人,特此郑重声明如下:

  我公司签约艺人李炳辰的确为山西人,但李炳辰的父亲并非所谓的地下煤矿老板。该报未经认真调查、核实,仅凭其所谓的“舞美师”给该报记者发来电子邮件”即刊发上述内含大量虚假内容的文章及图片,并被公众传播媒体在互联网广为传播。该报及相关撰稿人凭空编造、发布传播不实报道及恶意评论的行径已经构成对我公司签约艺人李炳辰的恶意猜测和中伤,已严重侵犯了李炳辰的名誉权。为此,我公司强烈谴责这种违背真实性、客观性新闻报道原则的假新闻行为并做出如下回应:

  1、我公司将向该报上级主管单位和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就该报发布假新闻进行投诉;

  2、我公司特聘律师将于近日以律师函的形式严正要求该报提供“"舞美师"曝李宇春男友是山西煤矿老板公子”这一虚假新闻稿件的来源并在该报及国内主流门户网站显著版面刊登声明,澄清相关事实并向李炳辰道歉;

  3、针对该虚假新闻的报刊刊载以及在互联网的传播给我公司艺人李炳辰造成的名誉损害,我公司将保留诉诸法律,追究该报及相关撰稿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北京乐海盛世国际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经纪人娟子电话:010-85804681-1015

  2007年3月8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