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3月21日15时独家做客聊美国演唱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5:59 新浪音乐
张靓颖3月21日15时独家做客聊美国演唱会(附图)

闪耀流行乐坛的新星张靓颖将于3月31日在PASADENA剧场举办首次北美演唱会

  新浪音乐讯 闪耀流行乐坛的新星张靓颖将于2007年3月31日在PASADENA剧场举办“张靓颖首次北美演唱会”。3月21日,靓颖将独家做客新浪,与网友聊聊此次的演唱会以及由她演唱的大型实景演出剧主题曲《西湖印象雨》,欢迎凉粉留言

  在这次的演唱会上将全部采用美国班底,而美国最佳流行乐团LIQUID BLUE BAND 将全程担任的伴奏,这也是所有在美国开唱的内地艺人中从来没有过的。此次演唱会的举办,是靓颖继“北京首唱会”以来首次真正意义上的个人演唱会,而华谊音乐旗下的同门艺人也将作为嘉宾到场,为靓颖加油打气。靓颖在演唱会上除了带来自己的歌曲之外,还将演唱新专辑《THE ONE》中的三首英文歌曲以及邓丽君的歌曲,而玛丽亚凯丽的声乐老师之一,并担当“WP1”和平歌曲《GIVE YOU LOVE》作者之一的GAVIN CHRISTOPHER也将作为嘉宾与靓颖合唱玛丽亚凯丽的经典合唱歌曲《I'LL BE THERE》,为远在异乡海外同胞们带来一场纯正的音乐盛宴。

  以气势磅礴、极具震撼、视觉冲击见长的张艺谋、王潮歌、樊跃组成的“铁三角”导演团队继《印象•刘三姐》之后,再次牵手西湖,准备打造一台大型实景演出剧《印象西湖》,担任此次主题曲《西湖印象雨》演唱者的,正是张靓颖。

  当初建议由张靓颖担纲演唱的伯乐是王潮歌,作为《印象西湖》的导演及主题歌的词作者,他将靓颖的非完整版小样推荐给喜多郎,于是有了此次完美的跨界合作。《印象西湖雨》歌词充满诗意,以古色古香的诗歌般的气质传递出朦胧、迷离的意念之美,令听者犹如身临其境、魂牵梦萦。

  在21号下午15:00—16:00的聊天里,靓颖不仅会透露北美个唱的相关消息,更会以清唱的方式现场演绎主题歌的部分,这应该是《印象西湖》未正式演出前的第一次全球首唱。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