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打绿《小宇宙》登陆内地 引进版四月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6:27 新浪娱乐
苏打绿《小宇宙》登陆内地引进版四月上市(图)

苏打绿《小宇宙》

  台湾地区独立乐团销售冠军

  台湾地区“HITO流行音乐奖”2006年度票选“最受欢迎乐团”

  被《中国时报》评选为“2006年度十大华语专辑”

  苏打绿第二张专辑《小宇宙》3月25日发行 4月1日全面上市

  3月10日—24日全国认购中 限量赠送EP《迟到千年》3000张

  这个城市为所欲为 我只要只属于我的小宇宙!!

  新浪娱乐讯 去年在台湾地区乐坛成绩不俗的苏打绿乐团,他们的音乐终于受到了更多人的肯定。苏打绿乐团的全新专辑《小宇宙》被台湾颇受影响力的《中国时报》评选为“2006年度十大华语专辑”,苏打绿乐团也凭借此张专辑获得台湾台湾“HITO流行音乐奖”2006年度票选“最受欢迎乐团”。日前,在星外星唱片的安排下,苏打绿的第二张专辑《小宇宙》即将强力登陆内地,3月10日-24日开始全国认购,限量赠送EP《迟到千年》3000张,专辑将于3月25日全国发行,4月1日全面上市!!!

  2001年4月,苏打绿由主唱青峰、贝斯手馨仪和第一任吉他手新哥组成,鼓手是馨仪泳队的学长,听了青峰的demo决定加入。第一次参加比赛是2001年5月的“台湾金旋奖”,苏打绿带着唯一一首练过的创作曲《窥》拿下最佳人气奖。在2002年苏打绿再战“金旋”,获得了四项大奖。

  2005年苏打绿在台湾地区出版了首张同名专辑备受好评,2006年苏打绿又推出了第二张专辑《小宇宙》,专辑一经推出,主打歌曲《小情歌》即刻成为台湾地区各大电台热播曲目,简单的旋律和歌词,唱出每一个人心中的爱情观感。可以说,在国内,认识苏打绿的很多人也是听了这首《小情歌》而开始喜欢并追崇他们的,当然,专辑中其他歌曲,也都相当具有可听之处。

  2006年的秋天,内地乐迷终于盼到了星外星唱片引进发行的苏打绿首张同名专辑,值得欣慰的是,这张引进版唱片获得了无数喜欢苏打绿的“绿迷”们的一致好评,他们更是发出消息表示,将全力支持即将在2007年3月25日推出的第二张专辑《小宇宙》在内地发行版本。如今,专辑还没有推出,各地乐迷就已纷纷在网络上奔走相告其销售动态,唱片公司电话几乎被打爆,相信苏打绿乐团及《小宇宙》专辑在内地一定会取得非常不错的成绩。另据,星外星唱片透露,由于苏打绿在内地反响不错,唱片公司有计划安排他们来内地进行一系列的唱片宣传活动,不过,最后的时间还在确定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