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雄齐聚煮酒论剑 首届摇滚北京音乐盛典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8:11 新浪音乐
英雄齐聚煮酒论剑首届摇滚北京音乐盛典启动

活动海报

  新浪音乐讯 告别旧岁,迎来新春,回顾2006,中国摇滚音乐度过了“平凡而不平静”的一年,在这一年里,众多的乐队为了摇滚梦想而更加地不懈努力,众多的摇迷们也为了支持摇滚音乐奉献了更为厚重的热情,我们看到了熟悉面孔的蓬勃向上,我们也看到了新生势力的欣欣向荣,我们更看到了摇迷们更加炙热的感情、更加理性的态度和更加真挚的支持。

  摇滚北京音乐网,也在大家围成的襁褓中,和大家一起度过了一岁的生日,并且成为了倍受关注的专业摇滚音乐门户网站和最活跃于北京摇滚音乐演出活动中的一支生力军。为答谢广大摇迷和乐队的支持和厚爱,摇滚北京音乐网特创意策划和组织,并联合多家强势媒体共同打造了这个“英雄齐聚,煮酒论剑”的特别活动,我们将从网络、传媒、现场等多方位搭建乐队的展示和宣传平台,并由广大摇迷“当家作主”,一起来“检阅”和“盘点”06摇滚,一起来评选出最受喜爱和关注的多支乐队,为06的“摇滚北京”划上句号,为新一年的“音乐盛典”拉开序幕。

  “摇滚北京

音乐盛典”活动乐队报名已全面开始(报名时间2007年3月2日至3月19日)

  如果你们是满腔热血的摇滚战士,如果您们想全面展示音乐才华和个性魅力,如果您们想得到更多摇迷对乐队的了解、支持,以及获得对一年奋斗成果的真实检验,那千万别再犹豫,立即报名,获得“英雄帖”,加入到“音乐盛典”的英雄聚会中来吧!

  请登录活动专题网站www.rockbj.com/sd2007/ 查看活动细则和立即在线报名。(注:本次活动中的“摇滚北京”是宏观的概念,不是单指摇滚北京音乐网或是北京地区的摇滚乐队,而是在北京举行的这样一次摇滚音乐活动。所以本次活动报名乐队不限地区)。

  我是摇迷,我要参与:如果您是摇滚音乐的爱好者,如果您有自己钟爱和支持的乐队,如果您想认识更多的摇滚朋友,请赶快登录活动专题网站和论坛,关注您心中的英雄们,关注“盛典”活动。并在3月20日至3月31日进行的网上投票环节和4月13日(周五)至4月14日(周六)进行的现场演出活动中给予您喜爱的乐队最大的支持!

  “摇滚北京音乐盛典”晚会现场演出时间:2007.4.13(周五)-4.14(周六)每晚8点开始

  地点:北京新豪运酒吧(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女人街对面星吧路酒吧街院内甲一号)

  乘车路线:地铁• 一号线 - 乘坐地铁1号线至国贸大北窑站下车,从2号出口出站,到马路对面换乘特3路汽车,终点站(七彩大世界)站下即至。

  公交线路• 小6路 – 女人街站下车对面星吧路内既至。• 运通104 – 麦子店西街站下,右转500米至女人街对面星吧路内既至。• 718路 –女人街站下车对面星吧路内既至。• 特3路 – 终点站(七彩大世界)站下即至。

  备注:此次活动的一切内容,摇滚北京音乐网具有最终解释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