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文熙俊生日派对兼fans见面会地点首次对外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9:38 新浪娱乐
文熙俊生日派对兼fans见面会地点首次对外公开

文熙俊

  新浪娱乐讯 文熙俊生日派对兼fans见面会地点首次对外公开。文熙俊本月10日下午将在首尔88体育馆举行生日派对兼fans见面会,届时将有2000多名fans前来参加。

  目前仍在军队服役的文熙俊,将在10日申请2天1夜的假期,参加此次活动,并与家人们共度余下的时间,然后于11日下午6点之前重回军营报到。

  文熙俊表示,之所以在前一天才公开活动地点,是因为自己的妈妈都不想让广大fans为自己的生日太过费心。文熙俊的妈妈在不久前曾表示:“去年的生日派对上就有很多fans从好几个月前就为生日会做了各种准备,这让我和文熙俊都觉得非常过意不去,所以在今年不会提前公开活动地点,大家在生日会当天只要来参加就可以了,不用做太多的准备。”

  至于活动地点选定为88体育馆的理由,文熙俊的一名好友透露:“88体育馆对文熙俊来说有特别的意义,他入伍前的最后一场

演唱会就是在这里举行的,而去年的生日派对也是在这里举行,因此今年也选择这里当作了活动地点。”

  文熙俊目前担任着韩国陆军广播节目主持人,将于今年11月21日退役。姜胜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