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接近崩溃边缘 好莱坞“拯救”小甜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0:21 金羊网-新快报
布兰妮接近崩溃边缘好莱坞“拯救”小甜甜(图)

  继曾经是问题少女的好莱坞女星波姬小丝公开表示自己愿意为进入戒疗所全面休养的布兰妮·斯皮尔斯提供任何帮助后,布兰妮的前男友贾斯汀以及制作人汀伯兰都出来表示他们想帮助布兰妮回复到她曾经辉煌的事业中去。

  汀伯兰,原名蒂莫西·莫斯里的制作人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说:“我感觉到她的痛苦,这让我也很痛苦。”为此,他向饶舌小天王贾斯汀寻求帮助,两人已经同意一起帮助布兰妮复出。他还说:“我是一个试图拯救世界的人,我希望能够握着布兰妮的手,我希望她能够进入我的团队,在贾斯汀身边,我需要贾斯汀来跟她说话,帮助她。”

  与此同时,根据《人物》的报道,布兰妮的一家已经被发动起来帮助这名年仅25岁的问题歌手。在布兰妮进入戒疗所的时候,布兰妮的前夫凯文·费德林因为要照顾两个小孩,与布兰妮的妈妈走得更近。此前有媒体说布兰妮的妈妈嫌凯文“吃软饭”,对他极为冷淡。因此,有知情人说:“每个人都说因为这件事他们才走到一起是一件多么可悲的事。”

  从1月28日到现在,布兰妮所在的戒疗所外围满了狗仔队,不断有她离奇行径的报道出炉,据医生讲,布兰妮体形严重走样,麻烦多多。而布兰妮则抱怨自己没有酒瘾,也没有药物依赖,而是产后抑郁症让自己陷入困境。据《美国周刊》报道,“她确信自己是产后抑郁症受害者,她对他的家庭,对她的经理人都很愤怒,他们一直以来让她卷入那么多问题,她觉得自己要崩溃了。”

  童星出道的波姬小丝也力挺布兰妮只是产后抑郁症在延续,她曾经也深受其苦,愿意为她提供帮助。

  就在人们纷纷对布兰妮表示同情时,也有人发出不同的声音,例如《美国偶像》的毒舌评委西蒙·考威尔就说:“现在进戒疗所是一件很时髦的事情,人们完全是在纵容他们,我们在制造机会让这些人自怜,我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一点都不关心,我认为她应该回来跟她妈妈一起住六个月。”(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