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学友强忍丧父之痛撑吕方 齐唱《李香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0:26 新浪娱乐
张学友强忍丧父之痛撑吕方齐唱《李香兰》(图)

吕方个唱筹备得如火如荼,还请来多位唱将任表演嘉宾

张学友强忍丧父之痛撑吕方齐唱《李香兰》(图)

学友和吕方早于1985年在红馆首次合作开演唱会,渊源甚深

  新浪娱乐讯 张学友刚承受丧父之痛,心情大受打击,据知他将在下周一为吕方最后一场演唱会担任嘉宾。敬业乐业的学友为实践承诺,坚持如期演出,专业精神可嘉。 学友和吕方素有渊源,早在1985年曾携手在红馆举行《双星演唱会》,更是他们在红馆的第一次。今年吕方再在红馆开演唱会,即想到找学友任嘉宾,故上月初亲自致电邀请学友,他亦一口答应。岂料学友老父突然病逝,并在前天举殡。戴孝的学友心情沉重,演唱会监制昨天也致电慰问学友。据知,学友一诺千金仍会如期演出,令吕方十分感动,大赞他有义气又专业,令人深深佩服。

  任压轴嘉宾

  据知,吕方特意挑选了学友首本名曲《李香兰》与学友对唱。由于此曲难度极高,两位歌王将一较高下,相信观众必大饱耳福。事隔十八年再踏红馆舞台的吕方,将从今晚起举行四场

演唱会,更亲自邀请多位老友担任嘉宾,今晚头场有李克勤,明、后晚则有草蜢,学友则任末场嘉宾。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