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新人王Mika音域广 获艾尔顿-约翰看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0:36 新浪娱乐
英国新人王Mika音域广获艾尔顿-约翰看好(图)

Mika的冠军专辑

  新浪娱乐讯 近期冒起的英国新人王米卡(Mika),一出道即凭首张专辑《Grace Kelly》连续五周高踞英国细碟榜No.1,由其姊亲自设计封套的大碟《Life in Cartoon Motion》亦同时进占英国大碟榜冠军。除早前获英国广播公司选为本年度最有前途新人外,他亦刚在“《纽约邮报》最被看好在美国跑出的英国歌手选举”中排第7位!

  现年24岁、身高180cm的他出生于贝鲁特,后来辗转定居英国,集Prince、Scissor Sisters和Queen等风格于一身的他以音域广见称,更获艾尔顿-约翰点名赞好。(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