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能静知错能改 修正版《念奴娇》下周首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1:5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伊能静知错能改修正版《念奴娇》下周首播(图)

伊能静照片

  本报讯(记者职茵实习生李珊)近日,有“才女”之称的伊能静(blog)在新唱片中把古词《念奴娇》的“羽扇纶巾”读成了“羽扇伦巾”,引来一片哗然。这首《念奴娇》是伊能静亲自作词,周杰伦作曲,可伊能静竟然唱错了字,惹来了大堆麻烦。记者昨日获悉,伊能静已将歌词发音错误的部分修正完毕,并将在下周亲到内地近10座城市,给歌迷一个“交代”。

  据悉,歌曲《念奴娇》中的

歌词发音错误已经修正完毕,从下周开始,将在全国主流电台重新首播。本月12日起,伊能静将到杭州、成都、南昌、天津、长春、南京、合肥等地与歌迷见面。伊能静说:“我们这样做是给大家一个好的交代,此前因为这个错误引发了很多争论,我希望用这样一种方式来表示我对这件事情的一种态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