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痛苦的信仰乐队再次上路 3月16日上海举办专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2:04 新浪音乐
痛苦的信仰乐队再次上路3月16日上海举办专场


  新浪音乐讯 国内著名的独立摇滚乐队“痛仰”(痛苦的信仰)节后再次上路,将于3月16日在上海最出色的演艺场地之一4-Live举办2007年首个专场演出。

  “痛仰”作为国内脱胎于新金属风潮的第三代摇滚乐队,早已经告别了早期愤怒、反叛的阶段,在经历过摇滚乐界的起伏与低潮后,他们越发地成熟了。在依然保持了他们特有的理性批判锋芒之下,他们也凝练出了沉稳、感性与平和的心态。这从他们于2006年年初发表的6首歌EP《不》中可以看出。

  一年前的新作《生命中最美丽的一天》以其优美的旋律和内敛而感性的吟唱打动了无数敏感于生活和内心的青年,同年的“迷笛”音乐节上无数乐迷在雨中一起合唱此歌的情景也不止感染了现场的人群;《在路上》也道出了乐队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和铿锵的宣言:重要的不是结果——而是过程!

  而现在,经过又一年的沉淀,“痛仰”通过两次浩大而充满挑战性的全国巡演不仅锻炼了强大的现场表演毅力,更让他们在舞台上的表演收放自如,还有像《西湖》这样又一重磅旋律新作,以及保持了乐队热血与激情的《麻木》、《公路之歌》等新作,都将在专场中倾囊而出。相信这一次的上海专场演出,一定能给上海乐迷带来又一个酣畅淋漓的现场之夜,同时让大家见识一个全新的“痛仰”。

  演出时间:3月16日晚

  演出地点:上海市建国中路8号桥,7号楼4-Live

  垂询电话:1377424400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