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吉建新单曲面市 性感辣妹变身音乐女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5:51 新浪娱乐
韩星吉建新单曲面市性感辣妹变身音乐女王(图)

吉建

韩星吉建新单曲面市性感辣妹变身音乐女王(图)

吉建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坛劲爆舞蹈和性感腹肌美女代言的吉建,历经8个月的努力后近期发行了全新2.5单曲集。以专辑的主打歌《shower》活跃韩国歌坛。

  吉建的主打歌《shower》,以现实而直白的歌词成为了近期歌坛的一大亮点。部分歌词是这样写的,“状告那些被泡沫和虚假侵蚀的男人们,要彻底清洗被这样的视线所玷污的心”,描述了帅气的离别和新的开始。

  曲子中还结合了吉建独有的声音魅力,更能体现出轻快而直爽的氛围。而且,在背景音乐里还配衬了一些轻快的rap、水滴声、人群的说话声等,加深了整个情节的紧张感和神秘感。

  专辑中除了主打歌《shower》之外,另外一曲《傻瓜》是与孙浩英合唱的抒情歌曲。

  本专辑虽然不是正规专辑,但也是吉建历经8个月的成绩,也是其从

性感dense歌手转换为音乐性的抒情歌手的一个出发点。 禁止转载(newsen&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3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