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塑雕像的权利”美国巡演火爆 媒体高度评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5:53 新浪娱乐
“重塑雕像的权利”美国巡演火爆媒体高度评价

重塑雕像的权利

  新浪音乐讯 3月2号“重塑雕像的权利(Re-TROS)”乐队在摩登天空美国公司的安排下在衣阿华州的首府Des Moines拉开了美国巡演的第一幕,一周时间内已经在麦迪逊,圣保罗,芝加哥等地连续进行了五场演出,所到之处受到了美国乐迷的热烈欢迎,当地媒体也给予了乐队极高的评价。

  3月6日,“重塑”在肯塔基州的Newport的演出成为了当地的一大新闻。演出场地Southgate House始建于1814年,现为当地最著名的演出场所,同时还举办一些其他的艺术活动。当晚的演出九点开始,早早的乐迷就挤满了场地,显然大家对于这支来自中国的乐队报着极大的期待。而从重塑上场的一刻起,观众在兴奋和惊讶中早已忘记了这是一支来自中国的乐队,深深的被他们的音乐所震撼和折服,直至演出结束后主唱华东优雅的一鞠躬说道 “我们是来自中国的重塑雕像的权利乐队”,大家才从音乐中回过神来并报以最热烈的掌声。

  美国著名杂志“Village Voice”对乐队作了这样的描述,“你有多经常可以听到这样的一支乐队,如此的真实,如此的好,他们在苍白的步伐中划出了一道宽的裂痕。如果你喜欢早期的Siouxsie & the Banshees,早期的Sisters of Mercy, Tones On Tail, 45 Grave, 当然还有Joy Division,那么Re-TROS的首张EP《CUT OFF!》是你最好要寻找的新鲜血液”。

  “重塑”在8号到达了纽约,此后的两天将在这个城市做两场的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