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ain世界巡演10日越南站 临阵演出状态极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5:53 新浪娱乐
Rain世界巡演10日越南站临阵演出状态极佳(图)

Rain

  新浪娱乐讯 正紧张投身于世界巡演的Rain,7日下午11时抵达了演出下一站越南,为10日开场的越南舞台提早做足准备。

  得知Rain要抵达越南的消息后,当地1千余名粉丝早早在机场等候。粉丝们手持标有Rain的头字母R的宣传牌和海报迎接着国际巨星Rain的到来。乘坐专机抵达越南的Rain,在现场接受当地媒体的简单采访,并传达了近期良好的健康状态。

  Rain的经纪公司9日表示到:“Rain的状态非常好。排练和演出都没有问题,对本次演出非常有信心”。

  Rain在前一个月没有安排世界巡演,在一个月的时间一边调整中国和日本演出的内容,一边继续为更好的舞台做准备工作。相关人士还表示到:“如果到中国,Rain会演唱中国的歌曲。在日本Rain已经有了自己的日文歌,所以现在Rain非常认真地练习中文和日文歌曲,希望到时候能用当地的语言给观众演唱自己的歌曲”。 禁止转载(newsen&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