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力四射 Beyonce与Shakira破天荒首度合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7:09 新浪音乐
热力四射Beyonce与Shakira破天荒首度合唱

Beyonce

  新浪音乐讯 2006年度无疑是Beyonce演艺事业的丰收年。在歌唱方面,她在自己生日时推出的最新专辑《B’Day(生日纪念)》在全球取得了超过390万的销量,专辑中的“Déjàvu”,“Irreplaceable”两支单曲在全球热播,在各国排行榜上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这张专辑也为她赢得了本届格莱美奖“Best Contemporary R&B Album最佳当代节奏布鲁斯专辑”大奖。在影视方面,由她主演的《Dreamgirls》在第64届金球奖和第79届奥斯卡奖上都大放异彩,分别捧回三座金球奖和一座小金人,Beyonce本人也获得了金球奖最佳音乐/喜剧类影片最佳女主角的提名,这无疑是对这位唱而优则演的歌坛天后演技的最大肯定,而由Beyonce演唱的影片主题曲“Listen”也当仁不让地获得两个奖项的“最佳歌曲”提名。同时《Dreamgirls》电影原声大碟在全球也售出了超过170万张。

  成功的06年并没有停止Beyonce的脚步,现在Beyonce力邀如今在拉丁乐坛如日中天的Shakira,共同演唱最新单曲“Beautiful Liar”。同样的具有极高人气,同样的充满活力,同样的长袖善舞,同样的一流演唱功底,绝然不同的音乐风格!究竟拉丁小天后和R&B小天后的合作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尽请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