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上惊现未发行耿宁独唱版本新歌涉嫌违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7:40 新浪娱乐
网上惊现未发行耿宁独唱版本新歌涉嫌违约(图)

耿宁

  新浪音乐讯 歌手耿宁今年1月推出与张钰(blog)合唱的歌曲《爱我到多久》并投向网络,反响不错。近期连线正筹备新专辑的耿宁透露:新专辑将收录男声版的《爱我到多久》,新歌正在录制中。可是笔者获悉,3月8日在某音乐网站惊现耿宁独唱版的《爱我到多久》,并且被首页原创音乐版块做了推荐。正在录制中的歌曲怎么会出现在网站上?带着疑问笔者询问了相关人士。

  据一位不愿透露身份的知情人士透露,在耿宁与张钰二人合唱《爱我到多久》时,就有约定,《爱我到多久》合唱版推出一段时间后才能推出独唱版本。那么3月8日网络出现的这个男声独唱版本又是怎么回事,笔者立即电话联系耿宁所属的泓博唱片寻找答案,可是结果出人意料,公司根本不知情并深感意外,当笔者再次联系泓博唱片负责耿宁新专辑的音乐总监马博时,电话呼转到秘书台,一直未能联系上。难道真的是和张钰之间的协定没有到限期就推出了耿宁的独唱版本,还是另有原因?看来需要继续深入调查此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