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James Morrison新专辑征服本土天王陈奕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20:07 新浪娱乐
JamesMorrison新专辑征服本土天王陈奕迅(图)

专辑封面

  创造洗车工人翻身创作金童的真实传奇的英国歌手James Morrison,即将由环球唱片在今年3月在中国发行他的个人首张专辑【Undiscovered有待发现】。陈奕迅对这张专辑赞不绝口,更是特别为此专辑献言——“一位值得期待的实力派新男声,充满来自灵魂的好嗓音,绝对是今年必备收藏的首选CD”,可见James Morrison的巨大声音魅力。

  不仅如此,【Undiscovered】这张专辑早已硕果累累,在今年的全英音乐奖中,James Morrison成功获得2007英国最佳男艺人奖。专辑中的首发单曲“You Give Me Something”更是连夺iTunes数位下载与电台播发榜No.1,创造了洗车工人翻身创作金童的真实传奇,一口气拿下英国金榜双周冠军。著名的时代杂志给予了四颗星的推荐,形容他是“非比寻常的优秀新人…他的歌声唱出了80岁黑人蓝调歌手的灵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