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KENNYG3月29日与您精致重逢上海云峰剧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21:24 新浪娱乐
KENNYG3月29日与您精致重逢上海云峰剧院(图)


  新浪娱乐讯 上海滩的演出市场,近来西风劲吹,欧美大牌似乎大有成为沪上演出主流的势头,但他们中的大多数都是首次来到中国,首次造访上海。但即将在3月29日,登上上海云峰剧院舞台的世界顶级萨克斯大师KENNY G,却是一位热爱中国,并已经数度造访过中国并创下多场演出爆满成功纪录的“中国通”!

  KENNY G很喜欢中国,而且他也几乎是唯一一个真正在中国流行走红的西方乐器演奏家,一曲《归家》竟然在中国街知巷闻了十多年,至今仍然被人们反复聆听。KENNY G的音乐细腻、悦耳、主线清晰简单,萨克斯的音色在他的演绎中几乎就是一阙如泣如诉的歌声,充满了灵性,所以即便是从未认识爵士乐的人,也很容易在KENNY G的萨克斯中深深恋上这种氛围,所以很多人说,是KENNY G将萨克斯这种长久被深埋在昏黯酒吧里的乐器人格化了,在他的萨克斯旋律中人们听到了丰富的情感,于是KENNY G和他的萨克斯也就成为世界范围内首屈一指的流行宠儿,也是全球演出市场上的招牌之一。

  KENNY G从1982年发行首张唱片开始,超过三亿张的全球唱片总销量足以证明他的非凡音乐成就,1992年发行的专辑《Breathless》,更是以超过1200万张的销售总数,荣登美国“二十世纪最畅销的一百张唱片”中的第32位,而且是这一百张唱片中惟一一张属于乐器演奏艺人的专辑。除此以外,肯尼G也是第一位以演奏家身份,一举拿下美国告示牌排行流行榜榜首、销售量冠军、格莱美最佳单曲得主、全美音乐奖得主等多项唱片纪录的乐手,他甚至还在好莱坞名人大道上留有属于自己的一颗闪亮之星。1997KENNY G甚至还创造了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开创历史上演奏音符的最长时间纪录——肯尼G用他的高音萨克斯吹奏F大调达到不可思议的45分钟47秒。肯尼G和他的萨克斯跨越了国土的界限与年龄阶层,他在爵士乐、R&B和拉丁风格的音乐类型中都取得了出色的成就。这些无人能及的成绩让KENNY G毫无争议地成为有史以来最为成功的一位萨克斯演奏大师、世界首席乐手。

  KENNY G就是这麽一个传奇的人,而且不单单是因为他有着卓越的音乐才华,更因为他居然在长达十数年的岁月中,始终保持着自己他那精致而优美的外表:巴洛克式的卷发、迷人的笑容与肖像画般标准的五官,还有那永远都抱着的金色萨克斯,无不流露出18世纪的静暱和高贵,令人难易抗拒个中魅力。难怪勘称汽车经典传奇的

克莱斯勒300C格外瞩意要倾情赞助Kenny G的上海演奏专场,也是因为相当珍惜如此契合品牌形象的典雅气质,而且不同于KENNY G曾经在2002年假座上海体育馆的大型,今年3月29日您将有机会在小型剧院里零距离感味Kenny G的细腻气息,相信会有不同感受。据说,这位大师已经将未来最重要的一个目标锁定为在2008年的中国奥运上表演,所以这次来上海的演出,或许会成为他的一次演习吧,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大师会亮出一些特别准备的绝活,让上海观众先睹为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