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吕方演唱会昨晚开锣 观众齐声大喊郑裕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1:33 新浪娱乐
吕方演唱会昨晚开锣观众齐声大喊郑裕玲(图)

吕方以白马王子造型登场,女友郑裕玲则低调捧场

  新浪娱乐讯 一连四场的《吕方好情歌演唱会》昨晚开锣,全场座无虚席,身穿白色西装出场的吕方献唱多首首本名曲。而女友郑裕玲开场后才低调进场欣赏,表演嘉宾李克勤与太太卢淑仪,森森、斑斑及杨受成太太等亦是座上客。苦等了十八年才开首个个唱的吕方,披露个中玄机:“今年是大众年,做这一行要吃四方饭,开演唱会会大旺!”当吕方叫观众喊他的名字时,观众却大叫“郑裕玲”,吕方笑说:“是不是走错了地方?不是郑裕玲开演唱会啊!”

  此外,克勤傍晚时分现身红馆,逗留二十分钟后离开,而吕方和伦永亮拜神时手忙脚乱,伦永亮则不慎将三支大香撞倒,吓得大叫。另有传有线封杀与无线友好的吕方,而有线并未采访个唱。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