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狼透露浪漫感人求婚经历 妻子自称花痴粉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6:19 法制晚报
老狼透露浪漫感人求婚经历妻子自称花痴粉丝

做客超级访问

  做客《超级访问》 讲述求婚过程 道出落泪缘由

  老狼(blog) 在婚礼上幸福地哭了

  本报讯(记者 唐小璐)“你能够信任一个人,你跟她在一起你觉得是最安全的。完全地交给这个人,是一种绝对的信任。”老狼今晚将做客《超级访问》,笑着自曝在婚礼上幸福地哭了。

  此次老狼携新专辑《北京的冬天》做客《超级访问》,这张唱片和上一张时隔四年之久。而这四年里,对老狼来说,发生的最大的一件事就是结婚。

  李静(blog)参加了老狼的婚礼,被感动得哭得稀里哗啦。她觉得两个人经历了18年的恋爱,还能走到一起,很了不起。

  当天,老狼的妻子没有来到节目现场,而是给导演发了短信,并在落款上自称“花痴粉丝”。老狼的妻子还告诉李静,最让她感动的一件事就是老狼的求婚。

  老狼回忆说,当时自己和朋友一起去爬四姑娘山。那座山海拔4300多米,他第一次爬这种高海拔的山。他事先准备好了一个小本,里面贴了一张妻子的照片。

  当他们登顶的那一刻,他把小本打开,在上面写上“嫁给我吧”。然后举着这个小本,让朋友帮他拍了一张照片。

  回来之后,老狼把这张照片给妻子看,妻子当时就掉眼泪了。

  在老狼的婚礼上,他请来了中学的音乐老师来做证婚人。因为老狼和妻子是中学同学,老狼比妻子高两届。这个音乐老师是他们共同的老师。

  而在《超级访问》现场,编导也请来了这位音乐老师,他还透露了不少老狼和妻子在中学时的趣事。

  此外,宋柯高晓松以及李静的老公黄小茂,都来到了节目现场,为老狼捧场。李静三岁的女儿沐尔,作为老狼年纪最小的歌迷,也首度在荧屏献声,现场演唱了老狼的新歌《在劫难逃》。

  摄/记者 唐小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