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杰克逊日本慰问美军士兵 为晋升者戴徽章(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01:51 京华时报
杰克逊日本慰问美军士兵为晋升者戴徽章(附图)
杰克逊日本慰问美军士兵和家属

  据新华社消息 近况不佳的美国流行音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10日来到日本东京附近的一个美军基地,慰问美军士兵和家属。当天有3000多名美军士兵和家属聚集在美军座间基地的一个健身中心。杰克逊绕场与在场人员握手交谈。“在场的各位是世界上最特殊的一部分人,”杰克逊照着一份声明念道。他还参加了一个军营内的晋升仪式,为晋升士兵佩戴徽章。

  今年48岁的

杰克逊自从孪童案了结之后几乎淡出公众视野,演艺生涯也陷入低谷,不过铁杆歌迷仍然很捧他的场。他3日抵达日本参加各种活动,其中包括8日在东京举行的一个盛大聚会。尽管聚会门票高达3500美元,但仍有大约400人参加,其中大多数是杰克逊的铁杆歌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