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吕方变坏郑裕玲拍烂手 个唱拿谭咏麟开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11:06 新浪音乐
吕方变坏郑裕玲拍烂手个唱拿谭咏麟开涮(图)

吕方邀来克勤担任表演嘉宾,二人在台上唱双簧。

吕方变坏郑裕玲拍烂手个唱拿谭咏麟开涮(图)

吕方难得与女Dancer跳舞,相信必令Fans大开眼界

  吕方十八年来首度在红馆举行一连四场《吕方好情歌演唱会2007》,破天荒跳劲舞,穿上闪爆黑色珠片衣配鲜绿色鞋,笑言感觉“坏坏的”才吸引,难怪郑裕玲(嘟嘟)捧足全场!

  李克勤担任首场个场的嘉宾,两人合唱《护花使者》,还趁嘟嘟和卢淑仪在场互戴高帽,吕方以羡慕口吻说克勤已婚,自己则并未着落,但克勤则表示婚后要派利是十分心疼,反劝吕方结婚可不张扬,但生儿子就要公开,笑言可一家三口收利是,但吕方竟说:“有机会再说,否则,可以在外面偷偷地生!就好像你的老友一样!”此言一出引来观众哄堂大笑!

  期间大屏幕播出吕方与多位好友包括梅艳芳张学友的“陈年旧照”,最后一张是嘟嘟轻搭吕方肩膀,观众立即哗声四起,大叫“嘟嘟”。而吕方更百无禁忌要歌迷再等他十八年后开

演唱会,但怕那时大家已搬入“小屋”(指骨灰罂),又把出品人说成“出殡人”。事后吕方表示看不见嘟嘟,若将来结婚一定公开,否则会遭父母责骂。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