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燕姿埃及惊魂引发话题 明星选安全旅游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11:12 新浪音乐
孙燕姿埃及惊魂引发话题明星选安全旅游点(图)

姚书轶

孙燕姿埃及惊魂引发话题明星选安全旅游点(图)

陈嘉容

孙燕姿埃及惊魂引发话题明星选安全旅游点(图)

关咏荷

孙燕姿埃及惊魂引发话题明星选安全旅游点(图)

陈自瑶

  新浪音乐讯 早前在泰国芭堤雅观光海滩发生游客被枪杀事件,孙燕姿在埃及拍MV时,又曾被歹徒持枪挟持,危机处处,究竟哪里才是安全的旅游好去处?当中姚书轶(Mikki)最推崇日本,反之陈嘉容却十分大胆,照去泰国可也!

  姚书轶日本Shopping

  身为模特儿,姚书轶足迹遍布各地,但若要选最安全的旅游地方,Mikki会首选日本,她认为日本经济发达,好吃好住,Shopping更是没得说,只是偶尔出现地震,不过日本自有一套防震措施,故她对这个地方信心十足。

  杨秀惠马国乡土风情

  马来西亚出生的杨秀惠认为,马国是个四季皆宜旅游的地方,故她会选老家为最安全的旅游地。当中她居住的地区,由于远离市区,故更可感受乡土风情,早前她还回老家过年,且冒着被抓的危险,在当地大放爆竹。

  陈嘉容泰国阳光海滩

  陈嘉容继琦琦之后荣升模界一姐,其见解自受到关注,她一向都是泰国拥趸,最爱阳光与海滩,即使遇上泰国曾发生枪杀事件,陈嘉容依然对泰国投下信心一票,可谓胆识过人。

  汤盈盈加国无忧无虑

  汤盈盈的老家是加拿大,她当然选加拿大为最安全的地方,盈盈认为加拿大生活无愁无虑,是她的最佳选择。

  关咏荷杜拜生活富庶

  已为人母的关咏荷,去旅行当然首重安全啦!最好一家三口可以一起去旅行,免得扔下女儿嘛!咏荷认为杜拜是个富庶的国家,一个国家富贵,人民生活丰足,自然少了投诉、少了动乱!

  陈自瑶日本饮食一流

  陈自瑶跟姚书轶一样,亦是潮流之人,她也首选日本为安全之地,全因日本饮食一流,简直衣、食、住、行都可以照顾周到。

  高危地区逐个数

  孙燕姿出埃及记

  孙燕姿上月与母亲及工作人员一行二十人赴埃及开罗拍MV,却传出遭持枪指吓,还向她勒索,最后燕姿被刷卡七千美元,孙母即致电求助,新加坡驻埃及领事接获电话后即派员营救,燕姿母女才得以脱险。

  凯奇曼谷惊魂

  金像影帝尼古拉斯-凯奇去年九月在泰国拍摄电影《无声火》期间,因发生军事政变,首都陷入紧急状态,令在泰国总统府拍戏的凯奇要上映一幕大逃亡,在回酒店途中发现公路被军人占据,幸好大家安全抵达。凯奇事前还安排一架私人飞机在泰国机场守候,随时走人。

  凯瑟琳老外版墨攻

  凯瑟琳-泽塔-琼斯2004年在墨西哥拍摄电影《佐罗》续集,坐车离开现场时被数名绑匪拦途截停,并持枪挟持其座驾在路边,吓得她花容失色,当时她的

保镖目击此事,即驾车撞向贼车,凯瑟琳所坐的轿车伺机开走,最后警方展开追捕,成功缉拿绑匪归案。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