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艺人发红包大总结 大豪客杨千嬅缩水(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11:17 新浪音乐
香港艺人发红包大总结大豪客杨千嬅缩水(附图)

“大豪客”杨千嬅红包缩水

  艺人总爱在农历新年大派利是,受欢迎程度媲美勇夺“最受欢迎男女歌星”!观乎杨千嬅在春茗上,数分钟派完过百封利是,且要当场“补仓”。就让我们趁正月未过,总结一下他们出手如何啦!

  杨千嬅已有多年派利是习惯,往年都大派100块,非常吸引,加起来不是小数,难怪千嬅也忍不住笑说:“平时都不见我这么受欢迎的!”不过一直做大豪客的她,今年却缩水每封只派$50,莫非千嬅为了供楼而省钱了?

  省钱为储老婆本

  许志安虽然单身一人,却非常恋家,与家人同住的他非常珍惜与他们相处的时间,尤其是宠爱的侄女。他也希望早日成家立室,故近年开始攒老婆本,那么利是当然都省一点,派$50啦!

  银码与一姐看齐

  何韵诗去年演唱会叫好叫座,再度加场亦反应不俗,所以今年利是也大破悭囊,身为东亚唱片“阿二”的她,利是当然不可多于师姐级,惟有与千嬅看齐,每封$50。

  Twins派鸳鸯利是

  Twins收入各异,阿Sa拍电影,通告日以继夜,有得拍没得睡,趁新年便与大家分享辛苦得来的成果;向来都很豪的阿Sa大派百元利是,好姊妹钟欣桐工作量不及她,所以派$50。

  等生孩子拿回本钱

  去年在迪斯尼搞童话式婚礼的郭晋安和欧倩怡,婚后夫妻档赚大钱,二人一直想生小朋友,虽然只闻楼梯响,但他们也享受首年派利是的感觉,顺道沾沾旺气,话不定明年已可添丁,儿女为他们拿利是赚回本钱,故今年即大手笔封100元利是。

  唐装衣配“红衫鱼”

  古巨基近年在乐坛大丰收,派利是自然不会手软,见他穿唐装投入得不得了,手里一大叠利是,还笑得合不拢嘴,银码方面一点都不丢脸,以他今天的乐坛地位,100块(即“红衫鱼”)利是小意思啦!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