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学友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站 门票热销已售九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11:56 新浪音乐
张学友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站门票热销已售九成

天王风采

张学友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站门票热销已售九成

天王风采

张学友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站门票热销已售九成

天王风采

张学友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站门票热销已售九成

天王风采

  继今年大年初一在美国拉斯韦加斯揭开序幕后,“张学友好久不见世界巡回演唱会”已正式展开,而在亚洲的第一场则即将于3月31日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轰轰烈烈地举行。成功于今年1月20日、2月12日分别在上海举办了吉他大师Eric Clapton与Pink Floyd灵魂主脑Roger Waters这两场具有国际水准的重量级演唱会后,大国文化又着手主办“张学友世界巡回演唱会”,并选择了让众多演唱会制作方胆寒的广州作为中国以及亚洲首场的演出地,

  去年,广州演唱会市场遭受到近年来的最低潮,处于一个低迷的冷静期,专场演唱会少得可怜,而这种情况也导致原来想在广州开唱的众多歌星们纷纷绕开广州转而选择其他城市。在这种状况下,大国文化依然逆市而行,大胆果断地选择了在广州作为学友演唱会的亚洲第一场,除了考虑到学友粤语歌曲的歌迷基础,其大手笔魄力亦可见一斑。

  事实上,加拿大摇滚小天后Avril Lavigne香港展览馆演唱会、Roberta Flack

情人节香港演唱会、喜多郎香港演唱会、Sarah Brightman香港会议展览馆演唱会均出自大国文化集团的手笔。据了解,接下来在2007年的演出市场,除了学友的世界巡演广州站,大国在下半年将引进新颖独特且绝对具备国际水准的大型演出,大家可拭目以待。制作甚至引进国际高水准的大型演出,一直是大国文化成立以来,除了经营传统唱片以外的另一重心。06年,大国文化喜得“镇国之宝”郭富城,07年,将会有更多大牌艺人加盟。经过几轮唱片公司大洗牌,内地唱片行业本土势力日渐强大,不再是国际唱片公司占据乐坛大半江山。树立、引领唱片行业标准,在亚洲建成一个强大的本土音乐品牌,一直是大国的目标。

  令主办方及投资方开心的是,在“歌神”的号召力下,一向沉寂慢热的广州演唱会市场居然出现了罕见的抢票热潮。截至昨日,演唱会门票销售已达9成,其中480元的贵宾票和100元的低价票已基本售出。正在紧锣密鼓进行排练的张学友不禁喜上眉梢,就连最近所患的感冒似乎也好了许多。学友希望所有购票支持他的歌迷都能够看得开开心心,因此在这场演唱会中加入了更多构想和元素,作为礼物送给广州的观众。

  此外,学友对记者说:“决定演唱会是否成功的,其实是观众!观众的反应,将会是歌手最大的推动力,有了观众的掌声和吶喊,歌手才会表现得出色,演唱会才会真正的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