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啸坤来自火星巡演启动 提前庆祝19岁生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16:53 新浪音乐
王啸坤来自火星巡演启动提前庆祝19岁生日(图)

好友俞思远、罗开元也为王啸坤带来了大蛋糕庆生

王啸坤来自火星巡演启动提前庆祝19岁生日(图)

上腾音乐的老总陈耀川则为啸坤带来一把Gibson吉他

王啸坤来自火星巡演启动提前庆祝19岁生日(图)

王妈妈一登上台,歌迷们亲切地唤他“十三姨”

王啸坤来自火星巡演启动提前庆祝19岁生日(图)

获赠“啸傲乾坤”牌匾

  新浪音乐讯 去年“型秀”出炉的全国总冠军,如今的新星人王王啸坤即将发行他的首张个人专辑,近期他将在全国各地举办巡回歌友会为新专辑的上市预热。3月10日下午,王啸坤在上海拉开了“来自火星”巡回演唱会的第一场演出,并在千名“昆虫”的尖叫声,以及好友俞思远、罗开元的神秘礼物中,提前庆祝了自己19岁的生日。

  在下午的发布会中,来自全国的“昆虫”们替啸坤显示出了一个冠军应有的气势,他们还带来了各地“昆虫”们的祝福VCR祝愿啸坤的新专辑能够大卖。而上腾音乐的老总陈耀川则为啸坤带来一把Gibson吉他,希望这把吉他可以帮助啸坤创作出更多美妙的音乐。

  和王啸坤参加同一届“型秀”比赛并率先发行了新专辑的俞思远此次带病来参加王啸坤19岁的生日记者会,他为啸坤送上生日祝福并一同吹灭生日蜡烛,祝啸坤生日快乐,专辑大卖。俞思远现场还神秘送出印有“啸傲乾坤”的牌匾,预祝啸坤能够在音乐的领域中一统天下,让啸坤惊喜不已。当晚,俞思远还作为啸坤“来自

火星
演唱会
上海站的演唱嘉宾,在现场献上《可不可以爱你》《改变》两首歌,全场“昆虫”齐声合唱,为啸坤谢谢思远的祝福并祝俞思远感冒早日康复。

  虽然是初出茅庐的新星,但王啸坤的人气已经毋庸置疑。据悉,此次的“来自火星”全国巡回演唱会还将于3月24日来到南京,3月31日到达无锡,还有4月14 日到达杭州,预期将动员江浙沪近万名歌迷,届时,王啸坤将把他的现场魅力带到每一个热爱音乐的角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