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童话演唱团成员失踪 被疑发片压力大致精神崩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童话演唱团成员失踪被疑发片压力大致精神崩溃
小童失踪杳无音信

  记者刚刚获悉,组建不到两年的童话演唱团(blog)刚刚经历三人改组两人风波后,近日团内再起波澜,演唱团成员之一的小童于前几日神秘出走,至今下落不明,生死未卜。

  据童话演唱团唱片公司红人音乐介绍,8日晚上公司还召集童话演唱团开会,商谈今年整个乐团规划,当时小童还信誓旦旦地表示,今年一定会更加努力,其间小童还不停地感谢公司对自己的重视,但从9日一早开始到11日,小童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据乐团成员糖糖介绍,小童不论是平时还是演出,都会在每天晚上11点前按时休息,糖糖说:“8日晚上8点小童还打电话给我说,晚上有个朋友从

福建赶过来,要叙叙旧,但当时一直等到12点也没有回来,当时想既然是老乡过来,应该没什么问题,就没有太在意,9日白天10点多,公司企宣小橘告诉我11日要拍宣传照,说小童手机关机,要我帮忙转告,当时我愣了一下,说小童昨天晚上并没有和我在一起,当时公司也没有太在意,只是提醒我说回来后转告一声。直到昨天晚上小童还没有回来,于是我便报告公司说小童已经两天联络不上。”

  根据糖糖的介绍,小童在北京朋友并不多,也没有男朋友,作息稳定,失踪两天很不正常,截至记者发稿,小童依然杳无音信。

  疑是发片压力太大

  记者从小童家人及经纪公司处了解到,小童平时话语不多,性格内向,心事比同龄的女孩要重许多。记者问及小童最近是否有什么异常举动,童话演唱团助理小张表示,最近小童喜欢唉声叹气,精神状态不是很好,在重庆演出时小童因为唱错一句歌词,懊恼了很久,不停地责备自己太粗心,还不停地询问糖糖有没有影响到她。当时糖糖和身边的工作人员足足安慰了她半个小时,小童才露出一丝微笑。不过糖糖说,当天晚上小童一直躲在被子里低声抽泣,显然心情还未平复。

  那么是否由于前段时间三人改组两人事件给小童造成了很大压力呢?红人音乐对记者这个问题表示了否定。宣传人员表示,小童是三人中最出色的,应该不是因为改组引起逃避失踪。

  不过从童话演唱团7日发表的博客中可以看到,小童言语极度消极,根据临近发片时心情的变化,似乎在不断地安慰自己,要将越来越大的压力转变成动力。但据知情人透露,依照小童的性格,她越是这么“安慰”自己越会走向心理崩溃的极端。

  极度迷恋金城武

  记者怀疑小童的失踪是否因为在感情上受过什么伤害。对此,好友糖糖表示,小童一直很迷金城武,有次在演出中,有一个艺人的伴舞教练长相酷似金城武,当时小童兴奋不已,不停地说那男生像极了金城武。恰好助理小张认识那个伴舞老师,当晚还起哄叫上一起吃了夜宵,小张说,他们私底下见过几次面,但后来小童得知那男生有了女朋友后就没有再联络过,伤心了好一段时间。

  不过糖糖并不认为小童的失踪与这段感情有关系。她说,小童是个很理智的女孩,感情应该不会击垮她,况且事情已经过了一年多,相信小童已经平静下来了。

  失踪令圈内众说纷纭

  对于小童的意外失踪,圈内人士众说纷纭,有人怀疑小童得罪了什么恶势力而遭遇不测,也有人说艺人的心理压力已经成为演艺圈关注的事情。但是另有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某唱片公司高层一针见血地指出,童话演唱团小童的失踪很可能是其唱片公司发片前蓄谋的一次炒作行为,作为新人,需要在发片前增加曝光率,所以发片前所谓“失踪”的行为就不足为奇了。

  那么事态将有怎样的发展?小童的命运究竟如何?我们将继续关注。

  信报记者唐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