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秀文演唱会门票热销 关手机躲避要票亲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8:05 新浪娱乐
郑秀文演唱会门票热销关手机躲避要票亲友(图)

郑秀文已为个唱积极准备,务求以最佳状态示人

  新浪娱乐讯 阔别红馆舞台三年的乐坛天后郑秀文(Sammi),将于5月18日至21日,举行一连四场《郑秀文ShowMi2007演唱会》,由于Sammi久未开演唱会,内部认购门票反应热烈,伊人得悉佳讯后大感兴奋,并感激歌迷支持。

  由于不少亲友找Sammi订票,为免顺得哥情失嫂意,Sammi打算关掉手机,一切交由助手代劳,她说:“身边排舞师、发型师,个个一订就几百张,听到我又开心又头晕。”至于会否加场,Sammi则谓要视乎档期而定。

  Sammi又披露个唱以跳舞为主,而Sammi已作地狱式训练,每天健身4、5小时,希望练得一身肌肉。

  乐迷可于今日(3月12日)以指定

信用卡优先订购门票。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