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EBORN踢走张柏芝 演唱电视剧《周璇》片尾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9:4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blog)讯(记者贺雅佳)张柏芝结婚前的最后一部作品电视剧《周璇》即将推出。记者近日了解到,由于张柏芝怀孕暂停一切工作,《周璇》的片尾曲《花泪》将由去年的超女RE鄄BORN主唱,REBORN的经纪人更表示目前这首歌已经录制完毕。

  REBORN的经纪人证实,很早以前《周璇》电视剧的导演组就有意向找REBORN来演唱片尾曲,而姐妹俩也于近日录制完毕整首充满老上海韵味的《花泪》。对于取代费玉清、电视剧女一号张柏芝等名角演唱《花泪》这一说法,经纪人认为RE鄄BOEN能演唱片尾曲自然是有导演组他们的理由,因此不存在“抢饭碗”这么一说。这首歌预计在本月就将通过无线首发,而她们的首张个人专辑也正在录制当中,由蔡依林的制作人吕绍淳亲自担纲打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