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风云榜开启拉票大战 黄雅莉马天宇北京拉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0:53 新浪娱乐
音乐风云榜开启拉票大战黄雅莉马天宇北京拉锯

黄雅莉演唱《蝴蝶泉边》

音乐风云榜开启拉票大战黄雅莉马天宇北京拉锯

马天宇人气极高

音乐风云榜开启拉票大战黄雅莉马天宇北京拉锯

王恩琦与韩国TAKE组合劲歌热舞

音乐风云榜开启拉票大战黄雅莉马天宇北京拉锯

水木年华与主持人柳岩

  新浪音乐讯 3月11日晚,第7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的首场拉票会在北京红馆举行。水木年华(blog)黄雅莉(blog)马天宇(blog)安又琪(blog)、易慧、王恩琦以及韩国组合T.A.K.E.一同出席了此次拉票会,各自演唱了新专辑里主打曲目,现场气氛极为热烈。

  水木年华《借我一生》回归抒情 安又琪《有你陪着我》感谢歌迷

  在活动现场,2004年超女冠军安又琪首先登台,演唱了专辑里的主打歌曲,并特别献上了专门为歌迷创作的歌曲《有你陪着我》作为对粉丝们的答谢。

  以校园风格起家,又在最近几张专辑里努力突破自己,尝试摇滚曲风的水木年华在现场演唱了他们下一张专辑的新歌《借我一生》,让歌迷们先听为快,令人意外的是,这首歌回归了水木年华刚组建时的抒情民谣式的曲风,《借我一生》的名字也和他们的成名曲《一生有你》很相似,不知道能否像前作一样广为传唱。

  马天宇黄雅莉互动歌迷 王恩琦T.A.K.E舞台合作

  选秀节目出身的马天宇和黄雅莉在拉票会现场毫无悬念的拥有最高的人气,舞台下,他们各自的粉丝“羽毛”和“荔枝”一直在为自己的偶像打气助威。两名歌手自己也不遗余力,不但演唱了新专辑里的主打歌曲,还和现场歌迷玩起了互动,马天宇和歌迷合作演小品,黄雅莉则和歌迷们在舞台上玩起了她最喜欢的篮球。此外,同为2005年超女,好久没有露面的易慧也来到拉票会现场,为自己的好友献歌拉票。

  此外,由光线传媒倾力打造的乐坛新人王恩琦在去年的华语乐坛中也有上佳表现,与韩国艺人有很多的合作,她当晚也出线在了为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拉票会上,还带来了自己的韩国好友,在内地人气颇高的T.A.K.E组合,并和他们在舞台上合作演唱,激起了歌迷们的阵阵尖叫。

  (据悉,第7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将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内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陆续再举办4次拉票会。目前,最受欢迎男女歌手的票选正在10进8激战阶段,八强名单将于3月17日在e视网(www.netandtv.com)公布,qq用户可以加“88177”为好友进行投票,移动用户编辑“A歌手名”发送到“223311”(1元1条), 联通用户编辑“A歌手名”发送到“989511”(1元1条)就可以为自己支持的歌手投票加油,每轮每个用户限投30票,以上费用均不含基本通讯费。)

  李志明/文 王卓/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