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蔡恩静主打歌MV遭禁播 公司哭笑不得(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5:26 新浪娱乐
韩星蔡恩静主打歌MV遭禁播公司哭笑不得(附图)

蔡恩静

  新浪娱乐讯 日前因选题问题被禁播的Enjel蔡恩静的音乐MV,在网络上引起了巨大的轰动。

  蔡恩静的专辑主打歌《POP》音乐MV本月5日自KBS处遭到了禁播,MBC方面也将MV作为了19岁以上人士可欣赏的作品,这一判定让其所属公司方面惊慌不已。但这一消息一经传出,《POP》MV反倒是在韩国的网民间成为了话题的主角。

  自禁播判定下达之日起,该MV就在各大网站疯狂传开。据说该MV至今为止的点击率已经超过了20万。事情的发展让蔡恩静所属的公司方面哭笑不得,十分难堪。

  据说MV中引起纷争的是男舞伴将手伸入蔡恩静的两腿之间,并打响指之后紧接着女舞伴们一起抖臀的部分。而令人更加难堪的是蔡恩静这次的专辑中收录的另一首歌曲《Special night》也因

歌词的选定性问题遭到了地上波3社的禁播判定。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