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17时黄雅莉何洁将做客新浪聊《美丽分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5:27 新浪音乐
16日17时黄雅莉何洁将做客新浪聊《美丽分贝》

何洁

16日17时黄雅莉何洁将做客新浪聊《美丽分贝》

黄雅莉

  新浪音乐讯 16日17时,超女黄雅莉(blog)何洁(blog)将做客新浪聊天室,与所有歌迷聊一聊超女从新剧《美丽分贝》欢迎喜欢黄雅莉何洁的网友在此留言,幸运的你将得到嘉宾的解答。

  2005年的“超女”大赛曾在全国上下掀起一场“超女”热,李宇春(blog)、何洁等超女们也迅速红遍大江南北。由李宇春、何洁、黄雅莉、陈西贝等主演的青春偶像剧《美丽分贝》,从今天起登陆天津台都市频道“霞光剧场”。这部电视剧是超女首次“触电”荧屏,曝光超女选秀赛背后的故事,演绎粉丝们心中“超级女声”的心路历程。

  李宇春出演了剧中“超级女声”节目监制成朗,是一个个性坚强且对选手异常严厉的人,跟何洁有非常多的对手戏。为了让这个监制更具说服力,平时一副休闲装扮的李宇春在剧中多以西装造型出现,给“玉米们”带来一份惊喜。人气超女何洁由于可爱的性格和女主角李惠恩非常相似,所以出演了该剧女主角,扮演一个在普通小家庭长大,爱唱歌并梦想成为歌星的女孩子。黄雅莉、陈西贝等“超女”的表演则中规中矩。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