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彦斌意大利遇死忠歌迷 经典传唱遍及华人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6:24 新浪娱乐
胡彦斌意大利遇死忠歌迷经典传唱遍及华人圈

胡彦斌

胡彦斌意大利遇死忠歌迷经典传唱遍及华人圈

胡彦斌

  新浪音乐讯 内地创作天王胡彦斌(blog)3月初应意大利华人社团邀请,赴意大利为当地华人献唱,共庆元宵佳节。行前胡彦斌戏言终于可以去一个没有人认识他的地方放松下自己了,不料刚下飞机就感受到了隆重接待,鲜花、豪华轿车加上歌迷的热情欢迎。只因为威尼斯当地社团的副会长郑氏兄弟俩就是胡彦斌的死忠Fans,37岁的弟弟所有网名都是“我是胡彦斌”。从机场回宾馆一路上他激动不已地把胡彦斌的歌从5年前刚出道时的“和尚”到最近的“诀别诗”都唱了一遍,让胡彦斌也大感惊讶,直言他的专业度绝对不输任何一个国内的斌迷了!

  原来在

意大利当地,对华语流行音乐的认知基本上还远远落后于国内,但是胡彦斌的歌曲却颇为例外,在意大利的华人圈内“红颜”的曲调基本人人都会唱,对于胡彦斌这位16岁就出道歌坛,集词曲制作为一身的音乐奇才,当地华人也非常赞叹,感觉是中国人的骄傲!这次见到了胡彦斌本人,更是激动尤甚!演出当天,胡彦斌演唱时,舞台下被拿照相机拍照的歌迷围得密不透风,当地的会长说,这些年来,每年都有国内著名的歌手来当地演出,但是像胡彦斌这样引起如此大轰动的却是第一遭!

  两位胡彦斌的忠实歌迷把他的歌曲存在手机里,在意大利一路游玩过程中,只要进入餐厅吃饭,就会把斌斌的歌放出来给大家听,向周围的老外介绍胡彦斌的歌曲。结果胡彦斌在意大利走到哪里都会有中外朋友要求合影留念,虽然轻松度个没有人认识的假期的愿望泡汤了,但是看到在意大利有那么多人喜欢自己的歌曲,也是一种自豪与满足。

  这次行程胡彦斌去了美丽的水城威尼斯、时尚之都米兰和历史名城

罗马,无论是威尼斯旖旎的水岸风光、米兰首座大教堂巍峨的尖顶奇观还是罗马古斗兽场斑驳的残垣断壁,无不给胡彦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当地的风土人情也激发着他的创作灵感,在回程的飞机上胡彦斌写下了很多心得感想,他笑言一定要尽快写出更好听的歌曲来,希望下次来意大利能听到当地的朋友来唱给他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