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月天庆功宴锦上添花 宣布07世界巡演开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7:45 新浪音乐
五月天庆功宴锦上添花宣布07世界巡演开跑(图)

五月天宣布07世界巡演开跑

  新浪音乐讯 五月天历经两个月的时间完成十二场【天使为爱而生】全台湾省巡回演唱会,达成突破十万人次参与演唱会的目标,成为全台创举!3月10日,五月天特别在台湾师大分部举行了庆功仪式,并于同场地晚间七点举办桃园加场演唱会,邀请参与超过八场演唱会的歌迷朋友共同庆祝!两个月来的演唱会带给五月天和歌迷们无数难忘的经历:首场【天使为爱而生】公司斥资千万台币打造了竞技场式舞台,一场便涌进3万歌迷参与;场场演唱会都有歌迷提前彻夜在场地外排队等候,更因为到场参与歌迷人数太多,五月天不得不临时加演,让原本8场的演唱会足足增加到12场;而新竹场还因为现场气氛太过热烈将演出场地的天花板震落,所幸波及歌迷只是受了轻伤,五月天也在第一时间前往探望,这也让一直在演唱会上呼喊要把屋顶掀翻的五月天实现了梦想。随着十二场的演唱会,五月天【为爱而生】专辑全台湾销售直逼二十万张,连续热卖两个月依旧稳占唱片销售排行榜前三名,堪称2006到2007年卖的最好的一张专辑!

  现场抽出神秘礼『2007售票世界巡回

演唱会台北小巨蛋演唱会门票』

  正式宣布五月天【离开地球表面】

  MAYDAY JUMP!THE WORLD TOUR 2007世界巡回演唱会开跑

  【天使为爱而生】最终场庆功宴活动涌进超过一千人次的歌迷,这些歌迷皆参与超过八场演唱会。五月天尊称八场都来的歌迷朋友为“歌迷中的明星”,为了这群功不可没的超级歌迷,五月天一出场马上献上《为爱而生》、《武装》、《爱你一万年》组曲,玛莎还未此下了个新标题“为爱一万年而武装”!为了答谢歌迷的支持,五月天特别与歌迷一一合照留念,并且在歌迷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在现场抽出两位幸运者,送上一项神秘大礼!面对十二场马拉松演唱会终于要结束,阿信戏称:好不容易完成十二场演唱会,但却有个〝更悲惨〞的事情要宣布!就在歌迷们欢呼躁动议论纷纷下,五月天当场宣布了重大消息:五月天第四度世界巡回演唱会即将开跑!主题为〝五月天【离开地球表面】MAYDAY JUMP!THE WORLD TOUR 2007世界巡回演唱会〞,而这份礼物就是台北场小巨蛋演唱会的入门票!同时,五月天也成为创下首度连续两年在小巨蛋举办演唱会的艺人!活动现场五月天还要求得奖歌迷应和演唱会主题,〝跳〞着接受礼物!引起现场歌迷哈哈大笑!

  2007年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 香港5/5

  五月天走遍全台县市,经过了这十二场演唱会密集的魔鬼训练,除了在体力上的磨炼之外,也接触到许多第一次欣赏到五月天演唱会的人群,累积了全省超过十万人的实力,因此,五月天对于第四度的世界售票巡回演唱会深具信心!目前,首站香港已经确定于5月5日举办,接着目前暂定有6月2日新加坡、暑假期间台北小巨蛋,至于内地、马来西亚、日本、美国演唱会时间将陆续公布!去年度的世界巡回售票演唱会,五月天票房、赞助、明星商品的收入创下〝三亿〞的高额商机!所有合作过的主办单位,纷纷在去年巡回演唱会合作后,立刻签下今年的合作合约,对于五月天演唱会的实力表示信心满满!

  全新的世界演唱会首场5/5即将在香港红勘举办,而石头老婆狗狗也即将生下小石头,对此,石头开心表示:也会带着小宝贝一同世界旅行,就像在妈妈肚子里他也一同到过突尼西亚!就只是怕小朋友会在飞机上哭闹,到时候可能要接给

怪兽叔叔,偷偷喂〝啤酒〞了。

  完成了十二场的全台巡回演唱会,五月天立刻投入全新型态、全新内容的第四度世界巡回演唱会的筹备阶段,目前正陆陆续续进行节目内容、曲目等等细部讨论。五月天信心满满的表示:绝对再次给歌迷朋友带来全新震撼感受的最新演唱会,请大家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