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广州个唱高票房 歌神号召力不容忽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23:30 北京晨报
张学友广州个唱高票房歌神号召力不容忽视(图)
张学友

  晨报讯(记者 杨欣欣) 继大年初一在美国拉斯韦加斯揭开序幕后,“张学友好久不见世界巡回演唱会”已正式展开,而在亚洲的第一场即将于3月31日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轰轰烈烈地举行。

  

演唱会主办方大国文化的负责人介绍,“去年,广州演唱会市场遭受到近年来的最低潮,专场演唱会少得可怜,导致原来想在广州开唱的众多歌星纷纷绕开广州转而选择其他城市。但我们考虑到张学友有大量粤语歌迷基础,于是决定逆市而上。好在票房没有让我们失望,在歌神的号召下,慢热的广州演唱会市场居然出现了抢票现象,截至昨天,演唱会门票已经售出9成。其中480元和100元两档已经卖光。”这让正在紧张排练的张学友也十分兴奋,他说:“演出的成功取决于观众,他们的掌声和呐喊是歌手最大的推动力,听说票房卖得好,我的感冒好像都好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