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回否认阿信赌博欠债 暗示信乐团可能解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23:45 北京晨报
艾回否认阿信赌博欠债暗示信乐团可能解散(图)
阿信(资料图片)

  晨报讯(记者 杨欣欣) 日前,《苹果日报》报道信乐团主唱阿信多次向其经纪人借巨款不还,猜疑阿信嗜赌,并称之前的经纪合约已经到期,信乐团可能不保。昨天,记者接到艾回音乐的公开声明,声明否认阿信赌博欠债,并确认阿信的唱片约和经纪约目前由他们代为处理,但也暗示了信乐团确有解散的可能。

  对于不实报料如欠赌一事,阿信与艾回音乐已于日前对台湾的媒体做出严正声明——绝无此事。另外,一切要等艾回音乐与经纪公司做最后的协商确认后,才能确认信乐团的未来方向。

  艾回公司驻北京艺人经纪统筹叶云甫告诉记者:“《苹果日报》那篇说阿信赌博、借钱的报道里面所有数字和细节都是不真实的。我们可以确定的是阿信没有赌博,至于借钱,那是阿信和他经纪人之间的私事,我们不关心。但如果他真的欠钱不还,他的经纪人一定会告他,现在看来并没有。”记者又问合约问题是否会影响今年信乐团的巡回演出,叶云甫表示:“一切都要等阿信以及信乐团的唱片约和经纪约谈妥才能确定,我们很希望今年能有演出。”记者追问“信乐团的未来方向”是否暗指有可能解散,叶云甫回答:“有可能,目前还没确定,不过有确定消息后我们一定会公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