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指挥家丹尼尔哈丁重返北京 为学生上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23:45 北京晨报
著名指挥家丹尼尔哈丁重返北京为学生上课(图)
青年指挥家丹尼尔·哈丁

  晨报讯(记者 李澄) 来自伦敦的消息,4月19日、20日,闻名世界的伦敦交响乐团将在青年指挥家丹尼尔·哈丁(图)的率领下重返北京,在保利剧院做两场音乐会演出。哈丁还将在保利剧院为中央音乐学院指挥系的三位优秀学生做公开大师课讲座。

  与2004年2月保利剧院那场堪称“传奇”的音乐会更有大幅提升的是,这次的阵容堪称“梦幻”——中国钢琴家郎朗(blog)和德国小提琴家弗兰克·皮特·齐默尔曼将加盟助阵。

  由

劳斯莱斯公司全程赞助的伦敦交响乐团带来的这两场音乐会,被业界公认为是北京2007年第一场世界顶级乐团的音乐会。大师课上,三位中国学生将有机会在哈丁的指导下,现场执棒闻名遐迩的伦敦交响乐团。中央音乐学院的学生们将可以通过大屏幕观看到哈丁指挥乐团时的表情和动作细节,可以说,这场大师课也为所有学习器乐演奏的学生提供了与世界顶级指挥合作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