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歌唱家谭晶将与张国立首次合作拍摄M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0:52 新浪音乐
青年歌唱家谭晶将与张国立首次合作拍摄MV

张国立(资料图片)

青年歌唱家谭晶将与张国立首次合作拍摄MV

谭晶(资料图片)

  新浪音乐讯 近日,著名青年歌唱家谭晶(blog)将与著名导演张国立首次合作,赴云南拍摄MV。

  据记者了解,此次是应云南省的邀请拍体现云南当地民族风情、自然风光的MV《长街宴歌》.这首歌由谭晶演唱,歌词是由云南省的前省长徐荣凯亲自做词。

  记者电话采访了青年歌唱家谭晶,谭晶说:"这首歌的旋律相当优美,我本人也很喜欢这首歌,张导是自已非常欣赏的一名导演,此次的MV由张导拍,自已感到很高兴,也很期待此次的合作。

  张国立表示,自已很欣赏谭晶,谭晶是一位很优秀的青年歌唱家,一直以来也很希望能跟谭晶有合作,这次虽然自已档期很紧,也将近有十年没有拍过MV了,不过,自已对和谭晶的合作还是十分有信心,也很期待能与这位“民族小英雄”能更深入的合作。

  另外,云南方面则表示,谭晶与张国立两位艺术家能合作为云南拍摄赋有当地风情的MV《长街宴歌》是云南人民期待已久的事情,云南人民热情欢迎谭晶、欢迎张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