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冰冰为当一姐奔海蝶 准备充分欲进军歌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7:12 东方早报
李冰冰为当一姐奔海蝶准备充分欲进军歌坛(图)

李冰冰

  有消息称,李冰冰近来成为唱片公司的“香饽饽”,海蝶、太麦等多家唱片公司都与她有过接触。昨日记者获悉,李冰冰将于下月正式签约海蝶唱片当“一姐”。对此,李冰冰的经纪人李雪并不否认。而海蝶唱片总监李妍则表示,海蝶志在必得。

  据知情人士透露,李冰冰于本月5日前往海蝶音乐位于新加坡的演艺培训学校进行声乐等各方面的专业培训,而唱片公司将于下月11日在北京举行盛大发布会,“迎娶”李冰冰进门。

  为何准备进军歌坛?

  昨日李冰冰的经纪人李雪告诉记者,李冰冰目前正在新加坡休假,也的确在当地所属海蝶音乐的演艺培训学校进行培训。“进军乐坛,我们并没有赶演员‘演而优则唱’的热潮,唱片市场本来近年来就的确不好,她的演艺工作也很忙。但之前她发过一支单曲,还曾在香港回归九周年的庆典活动上代表内地艺人演唱,反映还不错。”李雪介绍,平时李冰冰也很爱唱歌,而且在KTV总是挑战王菲、那英等一线女歌手的高难度歌曲。为何最有可能去海蝶?

  李雪承认的确有许多唱片公司曾跟她们接触,“但我们要考虑的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如果他们旗下有那么多女艺人,是否有那么大的人力、物力和精力去做冰冰?因为她毕竟不是专业歌手,没有那么多时间花在音乐上。但比如海蝶唱片,他们没有真正的‘一姐’,而制作方面又很强,像林俊杰的创作才华大家有目共睹,而且这次冰冰去新加坡旅游,他们也给予很大支持让她去培训。”李雪并不否认李冰冰签约海蝶的可能性最大。由于目前海蝶音乐旗下女歌手仅有金莎和上月刚签下的“超女”胡灵,因此可以确保李冰冰过档后的“一姐”地位。

  众所周知,李冰冰所属华谊兄弟集团拥有华谊兄弟音乐公司,为何李冰冰不首选华谊兄弟呢?对此李雪表示,也曾与华谊兄弟音乐公司方面接触,“但毕竟我们还是需要一个公平公正的决定。”同时她称这并不会影响李冰冰在华谊兄弟集团内的地位。据悉李冰冰最近刚与华谊兄弟集团续签了演艺经纪约,她今年要拍的两部新戏都是华谊投资的。

  李雪透露,今年李冰冰将会发行自己的首张专辑,届时一定会让熟悉她的影迷大吃一惊。

  两大唱片公司

  华谊兄弟音乐有限公司2004年,华谊兄弟投资有限公司与战国音乐结为战略联盟,共同打造华谊兄弟音乐有限公司。旗下主要艺人有羽泉、杨坤、黄征、张靓颖等。

  海蝶音乐隶属成立于1986年的海蝶控股集团。旗下主要艺人有阿杜、林俊杰、张信哲、金莎、林宇中、王传一等。

  爱唱歌的女演员

  黄奕《第一个夏天》2006年

  范冰冰《刚刚开始》2005年

  陈好《陈好》2005年

  秦海璐《幸福回味》2005年

  赵薇《小燕子》《爱情大魔咒》1999年《最后一次分手》2001年

  《飘》2004年

  《双》2005年 早报记者 李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