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宋佳酷帅亮相歌会 《大不了是散》HIGH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1:26 新浪音乐
小宋佳酷帅亮相歌会《大不了是散》HIGH翻场

小宋佳酷帅亮相歌会

  新浪音乐讯 前日,当红明星小宋佳(blog)出席了在星光现场举办的某歌唱活动的启动仪式,到场影迷歌迷无数。与电影中的性感不同,小宋佳但凡唱歌,都选择了酷炫的行头,一条极具风格的牛仔裤,一件黑色的半透明衬衫,长发直落,眼妆浓厚,颇具摇滚女青年的范儿。

  小宋佳的当红单曲《大不了是散》成绩斐然,一经推出大受好评,明快跳跃的节奏更是有效的带动了现场效果。主持人郭德纲(blog)调侃小宋佳:“刚被打劫了吧,裤子都成这样了”,同时还“逼迫”小宋佳现场和他一起唱二人转。

  近日由于出演电影《赤壁》而备受关注的小宋佳在活动现场也被问到了关于要取代林志玲一事,小宋佳表示对于角色情况还完全不了解,但是能够出演这样的大制作已是倍感荣幸,即便是跑龙套也心甘情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