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团》《圆圆》主唱袁泉祝福话语暖人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6:22 新浪娱乐
《团团》《圆圆》主唱袁泉祝福话语暖人心(图)

歌手袁泉

  “祝福双响炮”《团团》《圆圆》再度升温,亲情味十足的歌曲,和大多数祝福歌曲不同,两个人的两首歌,却整合成交相呼应的“祝福双响炮”,这种方式实为新颖。而在这个春光明媚的时节,主唱袁泉依旧把最暖的祝福送给人们。

  自古以来,团圆幸福就是中国人最美好的愿望,而这两首《团团》《圆圆》就最真挚的表达了这种感觉。《团团》《圆圆》套用流行歌曲的流畅旋律,却没有拗口难懂其意的歌词,《团团》《圆圆》借助网络这种新型媒介进行传播,却不会像其他网络歌曲一样昙花一现。

  《团团》和《圆圆》,是男生与女生的对唱,浪漫而甜蜜。在同样的曲调中,男声唱出的是对女孩的思念,女声则回忆了两人约会时的温馨浪漫。对爱情的诤言,对祝福的话语,就是这两首“祝福双响炮”所要带给人们的企盼。

  《团团》《圆圆》就是要在春暖花开的时节,把这种祝福的温馨献给大家,献给所有想要团圆或已经团圆的人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