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与经纪人彻底决裂 要公司声明并未滥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7:31 新闻晚报
阿信与经纪人彻底决裂要公司声明并未滥赌(图)

信乐团阿信

  晚报讯 在内地拥有大量歌迷的信乐团近日麻烦不断,其中主要的症结在于和其经纪人李惠群及背后的制作公司的合约纠纷。信乐团主唱阿信(blog)埋怨李惠群没有为信乐团规划音乐前途,而李则反唇相讥,称阿信滥赌成性,并向自己开口要钱。昨天记者获悉,经过协商,阿信已经坚决要求将自己的经纪及唱片合约交给艾音乐代理,并和李惠群彻底决裂。

  据报道,阿信曾经先后向经纪人李惠群借了两次钱,共计375万元人民币。李惠群拒借,结果李开设的书店被砸坏。对此说法,阿信反应强烈,他表示钱是之前的唱片版税以及生活费,绝对没有故意借钱的事情。他同时对当年和李惠群签约时因不谨慎而导致的情况大叹苦经。阿信认为,李惠群一方面没有帮自己规划音乐生涯,另一方面却想把信乐团的经纪合约转卖从中牟利。

  昨天,阿信终于在和多方协商后,将经纪及唱片合约交给原来的发行公司艾回代理。艾回唱片在声明中也表示:“对于有心者恶意造谣,已让阿信觉得身心俱疲。出道以来他一直希望能为乐团多做些事,现在的情形让他觉得心有余而力不足。”

  艾回唱片的艺人管理叶先生昨天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他们正在和李惠群的公司方面协商,不过李惠群本人并没有露面,尽管阿信意欲分手,但目前尚不知道最终的结果能否如愿,艾回和阿信的合作是否可以顺利进行下去。而歌迷最为关心的则是,信乐团会否因此遭遇“灭顶之灾”而解散,艾回方面也表示“一切要等双方做最后的协商后才能确认”,看来信乐团的确仍有生存之虞。 韩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