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子颖秘密赴港 被曝幕后推手是张柏芝前经纪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7:41 新浪娱乐
方子颖秘密赴港被曝幕后推手是张柏芝前经纪人

方子颖

  去年,在一场有关海岩新剧《五星饭店》的新闻发布会上,一位名叫方子颖的女生一度吸引了在场媒体以及围观群众的视线,除了她演唱的电视剧片头曲“大雨”以外,这位女生之所以被关注,是因为她的外型酷似张柏芝。虽然当时在事后的采访中,媒体并没有对这位新人给予更多的关注。但是近日,笔者从消息人士了解到,方子颖的背后拥有实力不一般的娱乐推手,其中最核心的一位就是曾经一手将张柏芝捧红的朱永龙。

  如果你经常关注娱乐圈,相信你对朱永龙的名字一定有所了解,以舞蹈起家的他,近几年一直辗转在内地和港台之间,为张国荣、 张学友、王菲、郭富城、那英、刘德华等很多大牌歌手担任演唱会的舞蹈总监。不过,更多人知道朱永龙的名字,还是因为他与张柏芝的经纪合作纠纷。对于这场纠纷的细节,已经没有必要进行详细介绍,毕竟是人走茶凉。但是需要提到的是对内心造成的影响,弟弟朱永棠曾经说过,“张柏芝走了,对哥哥真是一次巨大的打击”,前辈兼好友陈淑芬也说,“希望永龙能吸取教训,今后凡是白纸黑字要写清楚。”据笔者了解,朱永龙与张柏芝经历了一番恩恩怨怨,从起初的相互合作、共同发展,再到决别,朱永龙难免产生失落和愤懑之感,因此一直内心一直欲寻找到“第二个张柏芝”,以图东山再起,还以颜色。

  正因为有这样的心态,朱永龙也一直在做探星工作,如果你用搜索来查询,也会看到若干条有关“朱永龙欲打造新张柏芝”的消息。而有关方子颖的事情,则是一位香港唱片公司的朋友透露的,据他介绍,朱永龙第一次见到方子颖,很是惊讶,因为后者的相貌酷似张柏芝,加上方子颖本身是学舞蹈出身、而且擅长多种才艺,这都与朱永龙一直渴望的新人标准吻合,但是由于方子颖之前就已经“名花有主”,而且她坚持完成大学学业后,再正式开始接受相关的艺人培训。虽然没有能直接签下方子颖,但是朱永龙并没有因此放弃,这几年,他一直在幕后帮助着方子颖,提出了不少中肯的建议,可见用心良苦啊!而方子颖对这位前辈也是十分敬重,对他的建议也很是受用。为了进一步正式这位朋友所透露的事情,笔者尝试着联系双方当事人,结果得到从方子颖目前的公司了解到,她人正在香港,但并不清楚此行目的。而朱永龙的电话处于移动秘书状态。究竟两个人之间的关系是否如同上述所讲的,仍有待进一步考证。不过,我们不妨可以想象,朱永龙之所以愿意为一个不属于自己签约的艺人付出努力,是否代表他的未来打算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1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