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纳新人自游乐队三亚表演 自信感染所有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7:49 新浪音乐
华纳新人自游乐队三亚表演自信感染所有观众

自游乐队

  新浪音乐讯 华纳音乐旗下新人自游乐队最近工作不断,先前作品《爱像是昨天》被选为唐大年(blog)新作《青春期》(blog)的片尾曲,近日又受到国际著名手机厂商的邀请,远赴三亚参加该公司亚太区年会活动。

  元宵节的当天,自游乐队从冰天雪地的北京出发,经过起飞延误和漫长的飞行,花费了将近六个小时才到达目的地,由于是第一次来到三亚,乐队成员立刻被南国特有的风光吸引,更神奇地发现在去往酒店的路上没有交通灯。

  第二天的表演在酒店宴会厅内举行,早上八点开始的演出是乐队以前从来没有经历过的,但他们依然热情饱满,用最好的表演证明他们的现场实力,当然这也获得了观众的赞许;而晚上的露天演出,自游乐队的自信更是感染了所有的人。

  结束了三亚的演出后,自游返回北京,马上投入到紧张的录音准备工作中,将于今年夏天问世的EP是他们的第一份答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6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