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条喜“嫁”十三月将首演 老狼万晓利捧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8:51 新浪音乐
马条喜“嫁”十三月将首演老狼万晓利捧场(图)

马条

马条喜“嫁”十三月将首演老狼万晓利捧场(图)

演出海报

  自2006年12月15日,“十三月”音乐独立厂牌万晓利《这一切没有想象的那么糟》、苏阳《贤良》发行后,网络秀“十三月”独立音乐厂牌又将签下一名中国民谣/摇滚领域的实力唱作人马条。

  3月22日(周四)晚八点三十分,《十三月中国民谣展演》NO2——马条加盟十三月新闻发布专场演出将于星光现场隆重举行,老狼(blog)、万晓利、蜂鸟&乐队和众多音乐圈、艺术圈的好友将作为嘉宾助演。

  [十三月音乐独立厂牌]是由著名音乐人卢中强和龙隆于2006年初夏发起的一家独立音乐厂牌,以扶持、推广中国优秀的民谣音乐和独立音乐为己任。目前签约的乐队和音乐家包括万晓利&乐队、苏阳&乐队、马条&乐队。

  [十三月中国民谣展演]是由网络秀“十三月”音乐独立厂牌与星光现场音乐厅联合发起、主办的以民谣和独立音乐为主的系列演出活动,12个月内,24场汇集了中国民谣和独立音乐领域里最优秀音乐人的展演将向您全面展示中国民谣和独立音乐的全貌。

  NO1——3月8日,纪念马兆骏专场。

  NO2——3月22日,马条加盟十三月新闻发布专场演出……

  [马条介绍]

  马条生于新疆克拉玛依,那是一座位于准噶尔盆地西北缘,以石油闻名于世的城市。在维吾尔语里“克拉玛依”是黑油的意思。而马条的音乐就像“黑油”一样,充满了未知的颗粒感,不时的激情迸发,不时的含蓄缠绵,让人眩晕、着迷。他像一只低空飞行的的大漠之鹰,敏感地捕捉着生活带给他的五味。他写歌给自己唱,写歌给别人唱,音乐是马条对生活的一种解读和一种与世人交流的方式。

  有的人写诗,有的人,例如马条,活得就像诗歌本身那样。

  马条出生于新疆克拉玛依。

  1994年北上京城,随后他的身影穿梭于北京各酒吧间。这一期间,马条创作了大量还原生活本真的作品。

  1999年马条录制完成个人第一张作品集《傻女孩》。同年10月,马条签约华纳唱片。但因某些原因,此张唱片未能发行。

  2004年四月,马条签约 “太合——麦田(blog)”。并为老狼、叶蓓(blog)等歌手创作了《时光的牧童》、《秋雨》、《无尽等待》等作品。

  2005年,马条个人第二张音乐作品集《朋友来了》。其中包括《花儿》等属于马条的代表作品,既保留着浓郁的新疆音乐风格又有着西方摇滚乐的特征。

  2006年马条创作的《等待》被好友老狼的最新个人专辑收录其中,马条还参与了这首单曲的和声工作。

  2007年3月22日,马条正式加盟“十三月”音乐独立厂牌。

  十三月音乐独立厂牌---中国民谣展演

  2007年03月22日20:30

  马条签约十三月专场

  演出乐队:马条&乐队

  演出嘉宾:老狼、万晓利、蜂鸟&乐队

  票价:30元(预售20元)

  售票电话:64255166

  演出地点:星光现场音乐厅

  (北二环雍和宫桥北50米路西3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