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力扬315倡导消费与和谐 呼吁购买正版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20:56 新浪音乐
刘力扬315倡导消费与和谐呼吁购买正版专辑


刘力扬315倡导消费与和谐呼吁购买正版专辑


刘力扬315倡导消费与和谐呼吁购买正版专辑


  新浪音乐讯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即将到来,06年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第三名刘力扬受邀前往新浪参与主题聊天,就百姓生活中遇到的一些消费难题与网友展开交流。

  亲历维权风波

  聊天过程中,刘力扬与网友聊起自己曾经经历的一些消费风波,和大家一样买到过伪劣食品,还有在中学时代遭遇的一次颇为惊险的出租车违规载客行为,与出租车司机据理力争,不畏强势,最终在父亲的支持下为自己讨回了公道。刘力扬似乎在很小的时候就具有勇敢无畏的特质。

  乐于参与公益事业

  从年初脚伤初愈后参与的地产业慈善拍卖,到一直以来与歌迷、朋友一同捐助福利院的孤儿,再到近来投入到

长城宣传年的宣传活动等一系列公益活动,主持人询问了刘力扬对于参与公益活动的看法及感受,刘力扬坦言,参加更多的公益活动有助于个人整体思想及行为等全方位的提高,也能起到一些号召作用,感到非常开心。

  新专辑6月发行,号召支持正版

  更多歌迷把关注点放在期待已久的刘力扬的专辑,在聊天中刘力扬也给出答案,称专辑将在六七月间问世,请歌迷耐心等待,静候佳音并号召大家支持正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