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仁英新形象大获全胜 昔日性感花瓶显实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5:39 新浪娱乐
徐仁英新形象大获全胜昔日性感花瓶显实力(图)

徐仁英

  新浪娱乐讯 韩星徐仁英于11日KBS2《music bank》中,以主打歌《需要你》和抒情情歌《请教我》展现了其新形象“See-through Look”及演唱实力,备受歌迷关注。

  自节目播出之后,徐仁英的“See-through Look”登上了在线搜索词排行榜前位,正式宣告变身成功。对于徐仁英的舞台表演以“让人很惊讶,从未想过具备如此卓越的演唱实力。”,“重新看待徐仁英”等赞语给予了高的评价。

  徐仁英所属公司14日表示:“很庆幸最近歌迷渐渐改变了之前的花瓶歌手观念,开始重新客观地给予评价。徐仁英为能成为歌迷所认可的实力派歌手而不分昼夜地在练习中。”

  曾因自身形象及衣着备受争议而万分苦恼的徐仁英,向所有歌迷表示:“我的目标是成为所有歌迷所认可的具备真正演唱实力及舞技,能在舞台上充分展现真正

性感之美的实力派dance歌手。我会为此竭尽全力,也请大家时刻关注我。”

  另一方面,徐仁英将会以15日M.net为契机展开更多的舞台魅力回报所有歌迷。 禁止转载(newsen&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