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新单曲白色情人节热播 老狼“那么地爱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6:35 新浪音乐
最新单曲白色情人节热播老狼“那么地爱你”

老狼

  新浪音乐讯 每次见到你,心里好欢喜;一切早注定,就像电影里。今年的白色情人节,你愿意和我一起过吗?在这个温馨的节日里,如果你也收到一份期待的情人礼物,那何不让老狼(blog)的一曲《那么那么地》替你回应这份珍贵的情感呢?

  不得不承认老狼是一名真正的歌手,他永远为真实的生活歌唱。歌唱他独特的生活理念,歌唱他真实的生活感受。他没有在第一张专辑大红大紫的时候穷追猛打,他没有刻意要求自己的发片数量,他要的只是歌唱自己的思想,歌唱自己眼中世界的模样,歌唱再艰难的生活中的幸福快乐。这就是敏感而率性的老狼。

  这首《那么那么地》是岳浩昆的作品,他曾经在黑豹乐队、地下婴儿乐队、指南针乐队担任过贝司手,王菲的《浮躁》、朴树的《生如夏花》等也都有他的加盟。整首歌曲充满了慵懒休闲的爵士味道,Bossanova的风格用老狼略带沙哑的声线演绎是再好不过了。如此的深情款款,就如同在晴天的午后,几缕阳光懒懒的斜斜的照着,身体随着音乐慵懒摇摆,然后思想跟着慢慢游走,带点迷茫,带点忧郁。

  老狼本人对这首歌的创作是这样阐述的:“这首歌唱出了一种成熟的爱情观,在爱情和婚姻的世界中,有爱才有恨,每一种感情都是相辅相成的,对感情的态度最后升华到一种彼此需要的境界才是最完美的。我们可能小吵小闹,但我们会永远深深相爱。”

  “那么那么地,那么地爱你,就像梁朝伟张曼玉。”你有那么那么思念的人么?喜欢与讨厌,在歌中也许就是等同。“每次见到你,心里好欢喜,一切早注定,就像电影里。”是呀,就像电影里那样,“梁朝伟爱张曼玉”。喜欢那种牵动心中某根神经的曲调,很久之后都会记得,伴着那种特殊的感情和味道,就这样渐渐弥漫在了你我的心间。

  “那么那么地,喜欢你,那么那么地,讨厌你,那么那么地,需要你,那么那么地,那么那么地……”3月14号,在即将到来的白色

情人节里,就让老狼的歌声来替你传达这份别样的情感吧。静静的,在冬天的尾声里听着这张专辑,总有种内心的忧伤和温柔缠绕着寒冷,从目光的远方开始延伸,延伸到你能思念到的远方。

  “那么那么地,爱你”。 乐海重生/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