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汉昭“第二种男朋友”白色情人节成点播热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7:41 新浪音乐
李汉昭“第二种男朋友”白色情人节成点播热门

李汉昭

  新浪音乐讯 年初,声视美旗下新人李汉昭带着一首“第二种男朋友”闯入了人们的视线。歌曲一经首播,听众凡响热烈。网上竟出现了网友广发帖寻找李汉昭新歌的事情。临近白色情人节这几天,很多电台DJ都向李汉昭所属公司声视美反映,“第二种男朋友”已成为今年白色情人节的点播热门的歌曲。

  “第二种男朋友”为什么能在众多情歌中脱颖而出,受到广大听众和网友的喜爱?首先就是其朗朗上口的旋律。“第二种男朋友” 属于轻快的中板歌曲,由李汉昭独自创作完成,知名音乐制作人陈军伍担任制作人。其二此歌曲没有过多的修饰,乍一听也许给人的感觉有些简单,并不是当今流行的音乐模式,但是细细品位后,就会觉得其歌词真实、到位,将歌曲要诠释的感觉和概念讲述的很清晰。其三此歌是根据真实的感情经历所创作出来,李汉昭创作此歌的初衷就是以情感人。

  面对“第二种男朋友”如此热播,李汉昭开心的表示:“看到自己的歌曲得到大家的认可,自己很欣慰。无论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如何的快,世界如何的变化,人与人之间最真挚的爱不会因为时间的改变而改变。”

  白色

情人节已至,还没有表白的你赶紧行动起来吧。为自己所爱的人点播这首李汉昭的“第二种男朋友”。相信你的真心会随着这首歌传递到你爱的人的心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2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